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国安秘帐”案:4月中将以证人身份传唤李登辉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 09:3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19日电负责承办“国安秘帐”案的台北“地方法院”,决定在“大选”结束后的4月14日上午9时半,以证人身份传唤李登辉进行交互诘问,以厘清全案来龙去脉。

  据台湾媒体报道说,对于此次审理内容是否公开,据说由于攸关“国家安全”以及机密等级,合议庭尚未决定,将向台当局有关部门(“国安局”、“外交部”)去函催促答复,如果在3月10日首批证人开始诘问前,仍未收到函覆资料,将自行认定庭讯是采取公开或不
公开审理。

  据了解,台北“地院”本月11日二度开庭进行审前会时,检辩双方当庭声请传唤李登辉等16位证人,经检辩讨论后,李登辉诘问顺序被列在最后一位。

  为确定证人庭期,合议庭18日下午评议后,决定将原预订两周开庭一次时间,改为每周开庭一次,时间从3月10日开始,到4月14日为止,据说是期望透过“密集审理”尽速结束。

  媒体同时列出了这16位证人传唤时间,内容如下:

  3月10日整天,传唤前“外交部会计长”杨清吉、前“总统府秘书室主任”苏志诚、前“外交部长”、现任台中市长胡志强等三人;

  3月17日上午,“农民银行”国外部副理颜邦玉、前“国安局会计长”赵存国;

  3月17日下午,前“国安局长”丁渝洲、前“总统府侍卫长”曹文生;

  3月24日整天,前“台综院院长”刘泰英、润泰集团负责人尹衍梁。

  3月31日整天,“台综院行政处长”刘淑蓉、前“国安会副秘书长”林碧照、“台综院”第四所人员张嘉宜。

  4月7日上午,前“国安局总务室主任”刘选生、前“台综院所长”梁荣辉;

  4月7日下午,前“国安会副秘书长”张荣丰;

  4月14日上午,李登辉。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