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台湾宜兰县两乡串连发起拒领“公投”票活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 09:0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二月十八日电台北消息:台湾岛内拒领“三二○公投”选票的声音不断扩大,继宋楚瑜公开宣称不领“公投”选票之后,宜兰县两个原住民部落南澳乡及大同乡发起拒领“公投”选票行动,南澳乡选民数约三千五百人,大同乡约四千人。另外,花莲县长谢深山、副县长朱景鹏也公开呼吁选民不要领“三二○公投”选票。

  据透露,宜兰县南澳乡近日发起“全乡拒领‘公投’选票”行动,乡民响应者众。
连宋南澳乡竞选总部主委江明顺表示,已邀集全乡七名村长、七名乡民代表开会讨论,决定发起“全乡拒领‘公投’选票”行动,为了让村民了解拒领“公投”的作法,近日还将印制宣传单,散发到各部落。

  另外,花莲县长谢深山、副县长朱景鹏也呼吁选民不要领“公投”选票,花莲县府主任秘书陈进益也表示将不会领取“公投”选票。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