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福建台办关注在基隆外海因撞船失踪的平潭船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 20:3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福州二月十八日电(记者陈国明)二月十七日下午,台湾军舰“邵阳”号在基隆东北角外海棉花屿旁十海里附近操演时,与台湾苏澳籍渔船“金铭泰号”发生严重的撞船事件,渔船当场断成两截,造成六名船员落海,其中五人被救起,福建平潭籍船员严全失踪。福建省台湾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对此表示十分关切。

  在十七日下午于基隆外海军舰与渔船相撞的事件中,五十岁的船长洪某某(台湾)、
四十九岁的船员林立生(平潭)、三十四岁的刘书仁(平潭)、二十三岁的郑锦煌(平潭)和二十七岁的越南籍船员郑清松等五名船员获救后已被送往台北急救,目前情况稳定,已没有生命危险。其中船员刘书仁、郑锦煌经救治后已经意识清醒。但今年二十九岁的平潭籍船员严全至今尚未救起,台湾“海巡”目前正在持续搜救中。

  福建省台办负责人在此间表示,希望台湾有关方面加大搜救力度,扩大搜索范围,尽快救起严全,并对受伤船员给予精心治疗,使其早日康复。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