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新马将在两国边境地区举行防化学物体泄漏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 09:49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2月17日电(记者张永兴)据新加坡亚洲新闻电视频道17日报道,新加坡和马来西亚19日将在两国边境地区联合举行防止化学物体泄漏演习。

  报道说,演习时,一辆模拟载有高纯度化学物品的重型车辆将从马来西亚柔佛州驶向新加坡,在途经两国边境的端士第二通道时突发“意外”,导致车上化

  学物品发生泄漏,两国的演习人员将采取必要的应对措施。

  据悉,此次演习由新加坡环境局和马来西亚柔佛州环境部共同组织,目的在于测试两国对此类事件的紧急应变能力。新加坡民防部队、警察、港务局、海岸警卫队及移民局等部门将参与演习。(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