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和波音公司居美国防部100大承包商前两位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 08:54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2月12日报道,美国国防部在2月11日说,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波音公司已经连续第七年居美国国防部100大承包商的第一位和第二位。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在2003财年获得的美国国防部合同金额为219亿美元,比2002财年的170亿美元有较大增长。波音公司去年是近四十年来防务与航宇销售收入首次超过商用航空业务的一年,所获得的美国国防部合同金额为173亿美元。

  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2002年12月收购了TRW公司,因而加上TRW 9个月的防务合同额)居第三位,为111亿美元。第四位到第十位的公司分别是通用动力公司,82亿美元;雷神公司,79亿美元;联合技术公司,45亿美元;HAL公司,39亿美元;通用电气公司,28亿美元;科学应用国际公司,26亿美元;计算机科学公司,25亿美元。(李广义、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