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连战:“二辩”将谈经济教育社福两岸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 10:44 人民网

  人民网讯台湾媒体报道,代表国亲联盟参选“总统”的国民党主席连战十六日晚表示,他希望在第二场大选辩论中谈论经济、教育、社会福利及两岸关系等议题,向民众说明他的施政理念。

  台湾“大选”第一场辩论上周六举行,陈水扁与连战正面交锋。连战十六日晚接受电视节目专访及民众叩应时评论自己在上一场辩论中的表现时表示,他已经尽力,但辩论并
未聚焦,有些问题被闪躲了,有些被刻意曲解或根据错误数据,他认为没有达到目的。

  对于本周六登场的第二场辩论,连战指出,谈过的问题就不需要再重复了,还有很多政策未谈,他希望谈谈经济、教育、社会福利及两岸议题,这些都是与国家发展密切的问题。

  连战并认为,在辩论中,凶、猛都很好,但还是要讲理,如果不讲理,凶、猛都没用,而且最重要的是不能断章取义、刻意歪曲。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