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爱荷华州邮件处理中心发现可疑白色粉末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 10:4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17日电据美联社报道,当局称,位于爱荷华州中部的一邮件处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在一封信中发现白色可疑粉末,邮件处理中心因此而被关闭。

  目前有关方面正在对白色可疑粉末进行检测。公共安全部门的索德尔斯说,目前还没有收到有人受伤的报告,白色粉末看起来对雇员或者公众还不构成什么威胁。

  作为一项预防措施,一名负责分检信件并处理了这封信的女性工作人员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工作区已被封闭。这名妇女随后从医院里出院。36名雇员后来已接受了相应的预防性检查措施。

  国民警卫队一机动实验室正在协助州刑事调查实验室对白色粉末进行调查。样本还被送往爱荷华州的卫生实验室。

  这一邮件处理中心共有350名雇员,每个月处理2百万份邮件。多数邮件是由机器分检的,但有一些是由雇员用手开启的。公司负责人说,在参议院大楼发现蓖麻毒蛋白粉末后,公司采取了新的工作程序和训练制度。(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