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武警上海总队设立举报电话 接受社会公众监督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 10:18 解放日报

  武警上海总队为认真贯彻执行“三项纪律”,树立武警良好形象,昨天起专门设立举报电话(64332245转司令部值班室),接受社会公众监督。

  日前,《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执勤三项纪律》命令正式颁发:严守执勤岗位,严禁值班员喝酒,严格按规定的区域活动。武警上海总队制定了严格的措施,包括严守执勤岗位,严禁执勤人员擅离岗位、擅自调岗(哨)、玩弄警械武器,严禁值班员饮酒,值班领导、
分队值班干部不得离开营院,巡逻哨兵不得离开规定区域,查勤人员不得办与执勤无关事宜等。(记者徐琪忠通讯员徐连宗)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