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度防长证实 印年内将试射“烈火III”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 09:13 人民网

  人民网新德里2月16日电记者钱峰报道:此间消息,印度国防部长费尔南德斯15日在新德里对媒体证实,印度年内将试射远程“烈火III”型导弹,他同时称,印度正在自己生产空中预警以及控制系统。但在“烈火III”型导弹的试射日期、导弹打击射程以及是否采用移动发射装置等问题上,费尔南德斯没有给予具体说明。

  近年来,能携带核弹头的“烈火III”型远程导弹被外界认为是印度正在研发的一种
射程远、打击能力强的导弹。该型导弹由印度国防发展研究组织自行研发,外界普遍估计射程将在3000公里以上。目前,射程分别为700公里和2000多公里的“烈火I”型以及“烈火II”型导弹已经纳入印军现役,构成了印度现有核武库的中坚打击力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