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克里谴责布什重蹈越战覆辙 称将回击共和党攻势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 14:4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16日电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15日指责现任总统布什正在伊拉克重复越战的错误,并称将对共和派的攻势予以回击。

  15日晚,在威斯康星州的密尔沃基,克里在与其它民主党候选人辩论时指出,越战是一场艰难的战争,布什并未从这场战争中吸取某些教训。

  在民主党竞选阵营中,克里目前处于明显的领先地位,尔迪安和爱德华兹则面临将被迫退出选战的巨大压力。

  在向布什发起攻势的同时,克里还表示,已经做好一切准备回击共和党对他的进攻。

  此前有媒体传称,克里因与一名24岁的女记者有2年多的婚外情而面临性丑闻威胁;如果此传言得以证实,或将对克里的竞选情势产生负面影响。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