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逊尼派三角地带”一市长被美军逮捕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 11:13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2月15日电据当地媒体报道,伊拉克中部费卢杰市市长助手15日说,驻伊美军14日夜间逮捕了市长拉德·侯赛因·布里沙。

  报道援引这名助手的话说,美军当天来到布里沙家中,从家人口中得知布里沙在办公室后立即赶去将他逮捕。目前布里沙已被押解至巴格达,美军没有解释逮捕他的原因。费卢杰位于频发反美袭击的“逊尼派三角地带”。

  14日,该市一警察局和附近一政府大楼遭数十名武装分子袭击,他们动用了火箭弹与当地警察和士兵发生激烈枪战,造成27人死亡,数十人受伤。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约翰·阿比扎伊德的车队12日也在费卢杰遭火箭弹袭击,但一行人均未受伤。目前尚不清楚费卢杰市长被捕是否与上述袭击有关。(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