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曾经中断15年 印度与巴基斯坦恢复体育交往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 11:0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16日电据中国体育报报道,印度政府做出一项重要决定,恢复与巴基斯坦在体育上的正常交往,根据这项决定,今后两国运动员再也不用选择第三国进行比赛了。

  印度总理瓦杰帕伊、印度副总理兼内务部长阿德瓦尼、印度外交部长辛哈、财政部长辛格赫和国家安全顾问米什拉参加了有关恢复两国体育比赛的讨论。辛哈在随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至于两国运动员从什么时候起可以到对方参加比赛,将由两国的体育部门
领导自己做出决定。

  这是两国自15年前断绝体育直接交往后的首次解禁,在此之前,两国间的比赛既不能在印度举行,也不能在巴基斯坦举行,必须选择第三国举办比赛。两国的比赛往往是在澳大利亚、孟加拉国或斯里兰卡举行。(刘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