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台商对扁连两岸政策辩论表失望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 09:55 人民网

  人民网2月16日讯针对扁连首场选举辩论会,各地大陆台商透过卫星转播全程收视后,对于两个阵营触及的两岸议题,多表失望。据台湾媒体报道,天津台商协会会长丁鲲华表示,整场辩论全部集中在人身攻击,完全看不到政策“牛肉”;上海台商协会会长叶惠德则认为,候选人应提出改善两岸关系的具体政见及时间表。

  丁鲲华指出,为了掌握台湾选情,大陆台商多数在家中装有卫星电视,十四日辩论
会一开始,所有台商即聚集在电视机前,全场聆听,关切程度不比台湾居民低。只是,在看完整场辩论后,所有台商对于扁连表现的看法,几乎都是“失望”。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