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陈水扁接受专访声称台是“主权独立国家”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 09:52 人民网

  人民网2月16日消息据海外媒体报道,陈水扁日前接受美国时代杂志访问声称,台湾为“主权独立国家”,一定要走自己的路,走自己正确的路。

  他在访问中还说,他并未排除未来两岸走向统一的可能性,但他强调台湾现状不会被单方面改变。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该刊的亚洲行政编辑Anthony Spaeth,以及记者Andrew Perrin和Joyce Huang于上星期进行了这次专访,全文将刊登于二十三日出版的最新一期杂志。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