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金厦海空联运模式今日激活 每年将有15万客流量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 09:4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16日电台湾的立荣航空公司今日(16日)正式激活“金厦一条龙”海空联运模式,立荣航空在与厦门轮船总公司结盟后,台商只要一通电话即可完成机、船的订位与购票程序,立荣并提供金门码头赴机场的转运,以及双向行李运送服务,希望藉更多的加值化服务,争取台商青睐。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立荣航空每周共有236个班次,往返金门与台北、台中、嘉义
、台南与高雄等5个航点,为金厦航线中转航点最密、班次最多的航空公司。

  目前由金门“中转”赴大陆的台商与日俱增,过去即不乏有旅行社自行整合交通票券,推出“机+船”套票,或是“金厦三通护照”争取商机。如今,立荣航空直接与厦门轮船总公司直接结盟,并合作推出“一条龙”套装商品,使任何旅行社均可代理销售此套票。

  立荣航空表示,由于系船位与机位供货商直接整合,故“金厦一条龙”套券的价格,也较过去旅行社自行组合更具竞争力,由厦门中转金门往台北、台中、嘉义、台南或高雄,单程只要新台币2600元,老残、儿童更只要1800元,且含兵险费。

  据了解金厦旅游状态的业界人士透露,过去由金门赴厦门的旅客数,每月大约在7000、8000人次左右,如今“一条龙”式的商品问世,业界预估,市场容纳至少可扩大到每年15万人次。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