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新闻简报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 09:08 解放军报

  公路春运共运送旅客17亿多人次

  2004年春运于2月15日圆满结束。我国公路客运共完成道路客运量17.265亿人次,同比增长3.7%。据交通部初步统计出的数字,春运期间,全国交通部门共组织投放大中型客车70多万辆,平均日发车辆150多万班次。(据新华社)

  我国将在7年内培训2亿农民工

  从2003年到2010年,我国将陆续对进入非农产业就业的2亿多名农民工开展岗位培训。培训将以定点和定向培训为主,重点是家政服务、餐饮、酒店、保健、建筑、制造等行业的职业技能。(据新华社)

  吉林市中百商厦发生特大火灾

  15日中午,吉林省吉林市中百商厦发生特大火灾,15时30分,火灾被扑灭。火灾造成53人死亡,受伤人员正在吉林市3家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搜救及善后处理正在进行,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据新华社)

  惠东县发挥革命遗址教育作用

  广东省惠东县先后修复了苏维埃政府旧址等革命遗址,这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不仅在培育和弘扬民族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公民道德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也为发展该县旅游经济、推动老区经济发展助了一臂之力。(欧阳志军、钟利平)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