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菲将举行“肩并肩2004”联合军事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 09:06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2月15日电美军发言人伯勒尔·帕默上尉15日在这里宣布,美国和菲律宾将于本月23日至3月7日在菲律宾北部吕宋岛和西部巴拉望岛举行代号为“肩并肩2004”的联合军事演习。

  帕默说,美菲双方将分别派遣2500名和2300名士兵参加演习。由700人组成的美军先头部队已于当天抵达菲律宾苏比克湾,其中100人将前往普林塞萨港,其余人将前往马格赛
赛堡和克拉克空军基地。据当地媒体报道,演习将分三个阶段进行,目的在于提高美菲两国军队的协同作战能力。在吕宋岛将主要进行人道主义和民事救援演习;在巴拉望岛除举行上述内容的演习外,还将进行战地指挥演习。(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