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电视辩论:“候选人”迎战从“头”开始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 18:1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5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大选”辩论14日登场,为了打理外表,连战染了头发,变得比较黑,而且也看不到白头发。而陈水扁也为了电视辩论,特别抽空剪了头发。

  “大选”辩论登场,在12号晚上的这场后援会场合,比较改变前的样子,连战头上的白头发已经看不到了。

  据说连战认为造型这种事枝微末节,不希望幕僚追问,所以身旁的人只好低调。而陈水扁为了电视辩论,也在最近抽出空挡剪了头发,变了个模样。

  辩论准备进入倒数,双方积极准备,台面上却都故作轻松。电视辩论,蓝绿阵营比外表,也比内容。

  另据台媒报道,蓝绿两大阵营应对电视辩论都不敢掉以轻心,国民党主席连战更和与陈水扁辩论过的台北市长马英九进行仿真练习。

  绿营部分,陈水扁的下乡行程依旧满档,只预留一个晚上的时间准备。陈水扁强调一切平常心,要让选民感受他的诚意。

  辩论的提问人已经敲定来自各个领域的五位代表,包括“教育部”医学教育委员会的主委黄昆岩、民间司法改革基金会的执行长林静萍、专长在经济学领域的朱敬一、泛紫联盟发言人王荣璋,以及现任东海大学政治系教授王业立。(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