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热门人物克里轻松再下两城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 12:4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15日电目前被认为是美国民主党竞选总统热门人物的克里又轻松地赢得另外两个地区的初选。

  美联社报道说,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克里领先第二位夏普敦27个百分点。迪恩和爱德华兹以17%和10%的支持率分别排在第三和第四位。

  在内华达州,克里同样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他获得了63%的多数支持。

  在目前已经举行初选的15个地区中,克里已在13地胜出。

  如今,与克里的选绩最接近的两个对手迪安和爱德华兹都把精力集中在赢得下一个大的初选上。那将是周二(2月17日)在威斯康星州举行的初选。

  克里目前的势头似乎势不可挡。他已经得到了他的前对手克拉克的支持。

  北约在欧洲的前指挥官克拉克将军在得知自己在弗吉尼亚和田纳西州初选结果不佳之后,已经退出了竞选。

  13日,克拉克与克里一起出现在威斯康星州。克拉克赞扬了凯瑞在越南的军营经验,并说,他将尽自己所能来帮助凯瑞成为民主党的总统候选人并最终进入白宫。

  与此同时,克里否认了有关他与一名女实习生发生关系的指称。最初提出这一指称的是美国的一家网站。克里在星期五(2月13日)曾被问及有关的传言。

  克里对美国有线新闻频道MSNBC说:“没有什么可报道的,所以也就没有什么好说的。其中并没有什么故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