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富汗1500名非法武装人员向政府缴械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 11:05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2月14日电阿富汗政府官员14日在此间宣布,自联合国有关解除阿富汗军阀队伍武装计划开始执行以来,已有约1500名非法武装人员缴械。

  这名官员指出,缴械的非法武装人员分别隶属于乌兹别克族军阀领导的第7军团和塔吉克族军阀领导的第8军团。目前,第8军团已完成缴械任务,缴械人员达986人。而第7军团因存在“技术困难”,缴械者仅有458人。

  本月2日,联合国有关解除阿富汗非法武装的计划开始执行。计划要求解除2000名阿非法武装人员,同时加强对缴械人员的再就业安排。根据这一计划,目前已有527名缴械武装人员被纳入复员行列,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希望加入阿富汗新的警察队伍。(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