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度空军试验装备新型发动机系统的无人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 10:48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美国《航宇日报》2004年2月10日报道,印度于2月5日在昌迪普尔(Chandipur)导弹靶场试验了Lakshya无人机之改型机,该机装备一台升级发动机。

  印度空军已采用了该无人机,但抱怨它在有争议的查谟和克什米尔海拔高度较高的地区飞行时推力下降。

   Lakshya是一种亚声速靶机,由地面遥控操纵。它也能携带成像系统、激光测距系统、传感器和其他任务载荷。

   来自该无人机研制单位--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机构(DRDO)的消息称,在以色列的专家帮助下,该无人机也能升级成新的数据系统。它跟踪部队位置和中继信息的能力已获得改进。

   由于印度已购买150架以色列无人机,包括"探索者"和"苍鹭"无人机,印度和以色列在无人机领域的合作十分密切。(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