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韩两国就第二轮北京六方会谈进行磋商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 08:18 人民网

  人民网汉城2月14日电记者徐宝康报道:中国外交部副部长王毅今天在汉城同韩国外交通商部长潘基文、次官崔英镇、次官补李秀赫以及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权镇镐分别进行了会见和会谈,双方就第二轮六方会谈涉及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王毅说,第二轮六方会谈将启动实质行内容的讨论,这是和谈进程走向深入的重要标志。经过一段时期有关各方的密集磋商,讨论实质问题的条件和基础经济具备。我们希望
各方在新一轮六方会谈中能相互显示灵活,不断缩小差距,增加共识,争取确定解决半岛核问题的具体目标和方向,同时朝着这一目标迈出实质性一步。

  韩方高度评价中国为会谈所做的卓有成效工作,表示愿意同中方和有关各方密切协调与合作,为推动会谈取得可视性成果做出努力。

  双方呼吁有关各方以更加积极、务实的建设性态度做好会谈准备,切实推动和谈进程。双方还希望各方不要采取任何可能刺激对方的言行,为第二轮会谈营造良好气氛和环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