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和DRS公司合作研制海军显示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 19:01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每日航宇》2003年1月6日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海事系统和传感器战术系统(MS2)公司和DRS技术公司的电子系统小组已组成研制团队,研究和开发新一代先进海上显示系统。

  洛·马公司将竞争美海军海事显示系统合同。公司在1994年获得了AN/UPQ-70先进显示系统合同。

  洛·马公司将在AN/UYQ-70合同下开发并提供坚固的显示和计算系统,这一系统是在基于现有装备基础上研制完成的,系统将安装在E-2C"鹰眼"预警机、"弗吉尼亚"级和"洛杉矶"级的潜艇和其他作战平台上。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