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联合国将加强在西非地区的军事协调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 18:22 人民网

  人民网阿比让2月13日电记者赵章云报道:联合国常驻科特迪瓦、利比里亚和塞拉里昂的指挥官们今天决定加强他们的军事协调,以避免10年来曾搞乱该地区稳定的武器和人员的越境问题。

  联合国常驻科特迪瓦指挥官哈菲兹解释说:“西非冲突具有地区规模,因此有必要采取地区性的具体措施。”

  这次“协调会议”提出了对边境地区进行联合的地面和空中巡逻问题,但常驻三国的联合国指挥官们都强调了解除武装和恢复持久的和平和稳定是当务之急。

  利比里亚、塞拉里昂和科特迪瓦三国之间的边境漏洞很多,而且有些等同虚设,让那些携有武器的战斗人员们可以混在难民中进出自如。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