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台资企业灿坤集团在漳州建成亚洲最大小家电工厂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 17:3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漳州二月十三日电(记者林国瑞)落户福建漳州的灿坤工业园经过一年多的投建与发展,已成为全亚洲最大的小家电生产基地。

  漳州灿坤工业园位于紧邻厦门海沧的龙池开发区,由全球知名小家电制造商、台湾灿坤集团投资,于二00二年十月开工建设,二00三年一月试投产,至今已建成三十三万平方米厂房和十万平方米配套工程。园区现有二十六个零件生产和装配生产车间,一百八十条生
产线,员工二万多人,主要生产电熨斗、煎烤器、咖啡壶、煎锅、电饭煲等十几种小家电产品,最高日产量达五十万台。

  据悉,漳州灿坤工业园自二00三年三月十五日首批产品出口日本以来,已出口一亿九千八百万美元,是福建省的出口大户之一。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