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牙买加警察开枪伤人引发骚乱 数百人围攻警局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 15:4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牙买加首都金斯敦2月14日发生骚乱,数百人围攻当地一个警察局并放火烧毁汽车,造成至少1人死亡。有消息称,当地一警察涉嫌开枪打伤一名高中学生是这起骚乱的导火索。

  据当地居民透露,当天中午,一个14岁的穿着学生制服的高中生正在学校附近和他的同学一起吃午饭,一名警察突然向他开枪,击中了他的头部。目前,这名学生的情况十分
危险。一位目击者称,这个警察说他不喜欢从西金斯敦来的人,于是就掏出手枪隔着围墙开始射击。

  消息传开后,约500名当地居民和学生聚集在当地一个警察局外面,用石头砸烂了玻璃,并点燃了一辆警车和吉普车,负责维持秩序的警察和士兵们试图用催泪瓦斯驱散人群。目击者称,一名20多岁的年轻男子在骚乱中遇难,此外,还有一名士兵中枪受伤,目前情况还不清楚。(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