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美国防后勤局2004年计划新增4个军械库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 12:28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全球安全网》2004年1月13日报道]美国防后勤局计划在2004年新增4个军械供应库。这4个新增军械库将分别位于意大利、科威特、关岛和韩国。军械库将负责接收、储存和分发除了燃料和弹药以外的所有军队使用、吃、穿和维修等军用物资。

  意大利的新军械库将于2004年4月开放,该军械库将负责管理约9000种不同的国防后勤局物资,主要支持位于地中海的军队;准备在科威特新设的军械库还未最终确定时间,预
计在2004年6月开放;在关岛新设的军械库预计于2004年10月建成,将负责管理4000多种物资,主要支持美国及联合部队位于关岛的潜艇;为了更好的满足美国位于韩国的联合部队的需求,国防后勤局决定于2004年12月在韩国新增一个军械库,预计将负责管理13800种物资。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