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总统布什的“兵役门”事件——政治笑话版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 11:2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14日电据路透社报道,这两天布什总统的“兵役门”事件炒作得沸沸扬扬,白宫是极力否认,新闻媒体也没闲着,其中还出现了许多“政治笑话版”。以下就是12日晚间美国三家电视台在他们的幽默电视节目中播出的笑话版“兵役门”事件。

  国家广播公司(NBC)的《杰伊·利诺今夜秀》节目

  “我昨晚看电视的时候,看到了一部有关日本武士的纪录片。据说,只要有战斗,日本武士就可以隐身,这有点象布什总统和国民警卫队。现在,白宫已经公布了军方的有关文件,证明布什总统在国民警卫队服役时没有当‘逃兵’。这真是高见!我们也有文件证明戈尔(美国前副总统,2000年总统大选时败给了布什)赢得了大选。”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大卫·利特曼晚间秀》节目

  “今天早上,白宫遇到了一件很尴尬的事。为了找到有关证明布什总统没有当‘逃兵’的军方纪录,他们是到处乱翻。结果怎么了呢?还真让他们找到了一些东西,不过,不是军方纪录,而是戈尔副总统的选票。布什总统说他找不到他的任何服役纪录。噢,的确是这样,不过,他倒是很轻松地找到了约翰·克里(民主党总统参选人,现在总统大选中处于领先地位)和简·方达的反战照片。”

  喜剧中心的《乔恩·斯图尔特每日秀》节目

  “白宫公布了一些证明布什总统在国民警卫队服役的文件。文件显示,在1972年至1973年的一年时间里,布什总统在国民警卫队服役了9天。当时国民警卫队的传统服役期都是一个月一个周末,现在是一年整整两周。这就是说布什缩短了服役时间,证明他在为国民警卫队的国民警卫队服役。注意,这是国民警卫队的国民警卫队,一支没有任何人的部队。”(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