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政府:萨达姆连襟去年寻求避难英国遭拒绝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 09:2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政府2月13日透露,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一个连襟去年曾寻求避难英国,但遭到拒绝。

  英国当局此前没有提及萨达姆连襟诺伦斯的避难申请。但在回应一个地方议员的问题时,英国宪法事务部称诺伦斯的避难申请在去年10月被拒绝了。该部门还透露,英国中部一家法院驳回了诺伦斯的上诉。

  英国移民事务受理当局在一份声明中称:“移民事务仲裁者明确表示诺伦斯先生和他家庭的避难要求被拒绝了。”据悉,诺伦斯的妻子是萨达姆第二个妻子的妹妹。

  英国官员此前拒绝讨论诺伦斯避难申请的结果,称该事务是保密的。但他们在一名英国议员的质询要求下公布了诺伦斯的避难申请结果。诺伦斯目前所在的地点不明。(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