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一“基地”组织支持者被判2年监禁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 09:1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13日电美国司法部长阿什克罗夫特和华盛顿州地方检查官马凯13日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美国西雅图一名曾支持过“基地”组织成员的男子已于当天被判处2年监禁。

  声明称,这个名叫乌加马的人在狱中积极同美国政府合作,配合了情报部门的反恐调查。

  乌加马现年38岁,于2002年7月因涉嫌向制造“9·11”事件的“基地”组织成员提供帮助而被捕。美国司法部门说,乌加马在俄勒冈州的一个农场训练“基地”组织的支持者如何帮助“基地”组织。

  乌加马承认曾企图为“基地”组织提供帮助,但声称过去向阿富汗运送资金和计算机不是为了帮助塔利班政权,而是为了支持阿富汗建立女子学校。(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