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瑞士国防装备采购局(ARMASUISSE)进行结构调整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 12:55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法国《航宇防务》2004年1月14日报道]从2004年1月1日起,经过结构调整后的瑞士国防采购局将更名为装备采购局(ARMASUISSE),作为联邦国防部、民间保护和运动部(DDPS)的采购和技术中心。该中心将有员工1000人,调整后的结构将更加适合军品和民品客户的需求。

  ARMASUISSE的职责是负责系统、装备和基础军事国防设施的研发、评估、采购和处
理,所涉及的业务范围十分广泛,包括复杂系统的采购和提供科学技术服务等。

  ARMASUISSE由三个联邦机构(联邦指挥和控制、远程信息处理技术和训练系统办公室;联邦武器系统、车辆和装备办公室;联邦地形学办公室)、基础设施部、科学和技术部以及服务中心构成。各组成部门的职能如下:

  联邦指挥和控制、远程信息处理技术和训练系统办公室负责瑞士武装部队所有指挥和控制系统、远程信息处理技术系统以及训练系统的采购和管理。

  联邦武器系统、车辆和装备办公室负责瑞士武装部队所需的航空系统、地面系统和常规装备的采购和管理。

  联邦地形学办公室绘制瑞士最高质量的地图和生产地震记录转换装置,负责采购和更新基础测量和地质数据,并负责瑞士的地情勘测。

  基础设施部负责联邦国防部、民间防护和运动部实际资产的管理。

  新增加的科学和技术中心负责为整个中心提供技术调研和专家评审的服务。服务范围涉及到弹道领域、电磁兼容领域、爆炸诊断和光电领域也同样面向私人客户服务。

  服务中心负责控制和监控整个ARMASUISSE范围内与财政、法律、人力资源和后勤管理相关的程序。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