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军方成都军区近日进行多兵种联合训练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 12:32 海峡之声网

  日前,人民解放军成都军区某航空兵部队、电子对抗部队、地空导弹部队和雷达部队制定长期联训对抗演练计划,探索地空一体化训练新路,提高了部队联合作战能力。

  据了解,多年来由于航空兵部队和地面防空部队互不隶属,以往的演练常常是“关门练艺”的时间多,导致训练质量不是很高,针对这种情况,上述部队制定出长期联合对抗计划,进行强强对抗,统一指挥,统一设置课题,开展侦察与反侦察、空袭与反空袭、干扰
与反干、突防与反突防等课题训练,从而实现了由封闭分散的选连模式向合同集约化的联合训练模式转变,增强了部队联合作战的能力。(郭昌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