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罗斯神秘失踪总统候选人雷布金决定继续参选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 11:0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13日电据法新社消息,在俄大选前神秘失踪又返回的总统候选人雷布金表示,他将不会退出总统选举。

  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雷布金的话称:“在一些情况迫使我在基辅呆了几天而没有告诉任何人这一事件发生后,我想我继续留在大选中是多么明智。”雷布金在伦敦通过电话表示:“现在我做出正式决定继续参选,将在周五的记者招待会上公布计划。”

  在正式注册成为俄总统候选人之前两天,雷布金在没有通知他的妻子和竞选班子的情况下离开了莫斯科,雷布金神秘失踪几天后在基辅重新露面的解释理由并不充分。

  雷布金周四飞往伦敦与自己的主要竞选经费赞助人俄罗斯大亨别列佐夫斯基见面。雷布金表示:“是的,我将与别列佐夫斯基谈谈,我尊重他的意见,并且向他解释我被迫呆在基辅的原因,我也谈了愿意继续参加俄总统竞选。”

  一些分析人士认为,雷布金失踪是俄当局策划参与的一项复杂的秘密行动,目的是使雷布金的可信度受到怀疑。但另外一些分析人士也表示,他们认为雷布金失踪的整件事情是一个计划糟糕的自我宣传行动,目的是提高雷布金在大选前的知名度。(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