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大霸电子投资十亿在上海设立手机研发中心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 10:5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13日电台湾大霸电子上海总部发言人杨兵虎12日指出,大霸电子已投资十亿元人民币,在上海辛庄工业区设立DBTEL(迪比特)科技园区,并决定在此设立手机研发中心,同时大霸将整合手机上下游卫星工厂、休闲娱乐、筹设迪比特科技大学,成为该集团全球生产总部,而台湾仍然规划做为全球营运中心,上海、台湾及英国则成为大霸电子全球三大手机设计中心。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杨兵虎表示,位在辛庄工业区的迪比特科技园区第一期工程将在近期完成,并预定3月投入第一条手机生产线。加上原有的四条生产线,预计总体生产量可以达到100多万台、一年约1200万台,供应全球市场需求。

  上海迪比特公司营运总监吴宝良进一步指出,迪比特科技园区除了展望成为大霸集团全球三大手机生产中心重镇之外,由于园区腹地很大,将规划设立高尔夫球场、休闲度假中心,同时,手机相关零组件、配件、塑料等相关卫星工厂正洽谈迁入形成生产线上下游完整供应链。

  另外,着眼于目前电信相关人才需求紧迫,大霸电子董事长莫浩然已决定在科技园区设立迪比特大学,全力投入培训手机相关专业人才,迪比特公司未来会以与电信相关产业的学科为主。

  大霸电子决定提高今年在大陆营销预算达四、五亿元人民币,希望在上半年不仅成为大陆本土最大手机品牌,并向国际大厂挑战龙头地位。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