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施罗德和布莱尔就伊阿及欧盟问题举行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 21:1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德国政府发言人2月12日表示,德国总理施罗德和英国首相布莱尔当天在柏林举行了会谈,双方讨论的内容包括伊拉克、阿富汗以及欧盟等方面的问题。

  据报道,德国政府发言人称施罗德和布莱尔的会谈内容包括伊拉克和阿富汗问题,而德英法三国将在2月18日举行三边会谈,届时法国总统希拉克也将同布莱尔及施罗德举行会谈。

  一名不愿透露身份的英国官员表示布莱尔和施罗德就欧盟宪法问题进行了讨论,“但他们也期待着下周三边会谈的举行,到时讨论的主题将是欧盟的经济论坛”。

  有关人士认为英法德三国首脑在下周举行的会面是为将在3月25到26日举行的欧盟峰会做准备。届时欧盟各国将对欧盟宪法问题继续进行讨论。(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