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继续寻找EX-71增程制导弹药的替代产品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 21:01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简氏国际防务评论》2004年1月报道]美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NAVSEA)向外透露了对正由雷声公司研制的EX-71增程制导弹药(ERGM)替代产品的详细评估计划。要求参与竞争的开发商必须在2005年9月之前,演示其产品设计方案。

  NAVSEA将对演示提供3000万美元支持,演示的主要目的是降低增程制导弹药产品成本至3.5万美元以下,同时要求它的主要参数有,炮弹最大长度是1.55米,重量50千克,最大
射程从41海里增大至63海里,圆概率误差从20米降至5米,发射率5发/分,炮弹飞至63海里处不到3.5分钟。炮弹能从MK45-Mod2和MK45-Mod4型舰炮中发射。

  替代产品在投产第一年时,将交付1000发。未来5年内将以1500发/年的速度交付使用。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