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萨克拉门托”号高速战斗支援舰将退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 17:12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1月16日报道]据来自托德造船厂的消息称,由于"萨克拉门托"号高速战斗支援舰(AOE-1)计划在2004年10月1日前后退役,美海军已通告该船厂,在已签订合同的2个维修项目中,一个将减少到5个星期,另一个将被取消。

  "萨克拉门托"号是托德太平洋造船厂在相关合同下进行维修的4艘AOE级支援舰的首舰。在一个1.8亿美元的合同中要求完成13个维修项目,当"布里奇"号和"雷尼尔"号补给船由
美海军转给美国军事海运司令部后,4项已经完成,5项被取消。该公司称,还不知道"坎登"号(AOE-2)的2个维修项目是否还要执行。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