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排除美障碍 以将向印度交付“费尔康”预警飞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 13:54 人民网

  人民网新德里2月12日电记者张静宇报道:正在印度进行访问的以色列副总理兼外交部长沙洛姆昨天在此间表示,以色列将尽快向印度交付其订购的“费尔康”机载预警系统。他说,以印双方已经就此项军备采购项目的所有细节达成协议,交货工作将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开始。沙洛姆是在会见了印度国防部长费尔南德斯后讲上述这番话的。

  据印度方面的消息,这项交易共涉及资金900亿印度卢比(约合20亿美元)。以色列方
面将根据合同将其制造的机载早期预警与控制系统安装在印度订购的四架俄罗斯伊尔—76运输机上,它将极大地提高印度空军对外部打击的预警能力,同时提供对敌对方进行纵深打击的精确控制能力。

  沙洛姆对记者表示,一批印度空军的电子学专家将参加费尔康系统的安装与调试工作。

  他同时承认,以色列与印度的这宗交易先前受到了来自美国方面的阻挠,美国因前一阶段南亚地区形势的持续紧张而不愿以色列将这些预警飞机卖给印度,但据沙洛姆透露,目前已经有机会排除掉这个障碍。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