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海地总统阿里斯蒂德重申不会提前下台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 13:4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菊芳):海地总统阿里斯蒂德11日在首都太子港重申,他不会提前下台。

  阿里斯蒂德当天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他不会提前离任,他将执政到2006年2月7日任期结束。他还指出,海地目前的动荡局势应由反对派负责,那些制造暴力事件、攻占部分城镇的反对派武装都是“恐怖分子”。

  这是阿里斯蒂德自本月5日海地暴力冲突升级以来首次举行新闻发布会。目前,海地暴力冲突仍在蔓延,反对派将阿里斯蒂德下台作为解决该国政治危机的先决条件。迄今,冲突已造成近50人死亡。

  据悉,海地反对派定于12日在太子港举行大规模游行,要求阿里斯蒂德下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