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欧委会批准荷航与法航合并成世界最大航空公司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 13:0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12日电荷兰航空已经获准和法国航空合并,成为全世界营业额最大的航空公司。

  欧洲委员会星期三(2月11日)晚间宣布这个决定,同时要求两家航空让出一部分降落时间权,以防止不公平的独占行为。

  法国航空和荷兰航空合并后将由同一家控股公司拥有,但是仍然维持各自的名称。以营业额来计算,法航与荷航合并后将成为世界最大,若以航班数量来看,合并后将成为世界第三大航空公司。

  法航和荷航各自拥有不同航线的飞行权。欧洲委员会同意两家航空公司的合并案,但是法航和荷航必须让出一天里94个起飞和降落的时间权。

  对法航和荷航来讲,合并之后的利益在未来5年里将高达6亿美元。

  两家航空公司不会缩减工作人员,因为航空业分析人士认为荷航法航合并将带来更多好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