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空军急需工业界提供无人机超高效机翼技术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 09:38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4年2月10日报道,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AFRL)为发展"传感器(SensorCraft)"无人机拟采用的超高效机翼急需工业界的帮助,希望工业界能提供相关技术。

  据AFRL称,该实验室正在为空军提出的传感器无人机计划研发超高效机翼,目前急需工业界提供有关应用于超高效机翼的气动弹性技术,并希望工业界提供的技术能在今后1-2年内得到飞行试验验证。

  AFRL认为,如能获得工业界的支持,将会减少机翼的结构载荷并改善无人机的升阻比(L/D),从而大大降低无人机的重量和成本。(张晋平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