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会总审计局支持美陆军授予的飞行模拟器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 23:43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1月14日报道]美国会总审计局(GAO)周一支持陆军去年秋天向计算机科学有限公司(CSC)授予的一项可能高达11亿美元的航空合同,不同意投标失败的加拿大CAE公司的抗议。

  CAE公布了GAO周一晚间的决定。一位GAO官员昨天对此进行了确认,但他说,在两家公司对竞争性敏感信息都有机会作出评估和反应前,这个决定将不会公开发布,这可能需要
一个星期。

  陆军去年9月向CSC授予了飞行学校XXI合同。这个合同包括可提高美陆军飞行人员训练效果并可减少成本的高技术训练方法推广和模拟飞行模拟器。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