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政治献金问题愈滚愈大 已成台“立院”质询焦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 10:1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11日电台湾政坛近日因为政治献金的问题,引发轩然大波。10日,台“立法院”进行总质询,有关“政治献金”的规范和限制,是否能透过法律制定,成为朝野争论的焦点。

  据凤凰卫视发自岛内的报道说,台湾政坛的蓝绿阵营,近日因为政治献金的问题,引发纷争。台湾国民党“立委”李全教10日提出具体资料,指称陈水扁当局确实收受来自企
业界的金钱捐献,但陈吕“竞选总部”发言人吴乃仁提出反驳,指责国民党“咬错了人却不道歉,还继续咬其它人”。

  泛蓝阵营频频举证,有关政治献金的争议持续延烧。10日在台“立法院”内,朝野双方也为了政治献金“立法”责任的问题展开争辩。

  报道说,政治献金的问题愈滚愈大,为了避免影响即将到来的“大选”,蓝绿阵营处理的态度都相当谨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