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台军营票仓起波澜 “国防部”新闻官选前辞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 21:0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辞职明志的前“国防部”中校新闻官欧振文,在“大选”迫近前为绿营投入一颗炸弹,在军营票仓生起波澜。

  欧振文友人指出,欧原本仕途顺遂,由于担任军事发言人室新闻官,在博爱路上班,离“总统府”核心很近,因此顺利升上中校,也由于在发言人室担任媒体联络,主要负责连络电视台记者。

  欧振文友人说,他这几年在扁当局“执政”下,日子的确不好过,高层早就把他归类为蓝军,文官的行政中立只是说法,不是政治现实,几番新闻发布,稿子都被严重修改,令他挫折感大生,他只好去职。

  据了解,他这次丢出辞职信,有人很意外,觉得他隐忍多年,可以撑过去,没想到却在退休前2年不干,也有人认为以他刚烈个性,“大选”前辞职很可以理解。

  多年前在李登辉“参选”时,同样也是辞职明志的前“总统府”文官,现任亲民党“立委”陈振盛,在欧振文大学时期曾教过他的课,师生二人动作类似,也令人别有感慨。(佐林)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