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给机会给条件 济南军区某部营造好环境出人才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 18:41 解放军报

  本报讯郑凯、记者费士廷报道:想干事的给机会,能干事的给条件,干成事的给荣誉。济南军区某部努力营造有利于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工作环境,近年来业务成绩连续6次夺得全军军区级同系统第一名。

  想干事的给机会。不管职务高低、资历深浅,只要想干,就让他们在科研攻关中唱主角、挑大梁。助理工程师张成亮2002年6月刚毕业,但他专业好,技术过硬,科里就直接让
他进了课题攻关组,当年就取得了一项国内领先的技术成果。

  能干事的给条件。你有多大本事,就搭多大舞台。2001年从上海交通大学毕业的博士研究生李太杰分到这个部队后,单位根据他的专长争取到了一项重大科研课题,指定他为该项目的负责人,特意安排两名硕士研究生给他当助手,并在科研经费上给予重点倾斜。他们还对工作成绩突出的科技干部在提前晋职、分配住房、发放奖励资金等方面给予倾斜和优先。几年来,先后有180多名优秀科技干部提前晋职晋级,10多名成绩突出的科技干部破格申报了高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