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预测国际预测:美国防务电子市场将强劲增长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 18:07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2月3日报道,美国防务电子市场将继续对下一个10年(2004~2013年)的强劲增长和销售保持乐观。预测国际公司的"美国防务电子市场概览"预测分析包括的计划和系统销售额为1748.3亿美元。特别是今后3年,预计研究、开发和生产将极大增长,因为很多开发的系统实际上开始生产。但是,目前的计划如何迅速从研制转变为生产、转变到战场使用成为市场总增长的主要决定因素。

  从2004年的预计销售额175.97亿美元开始,美国防务电子市场预测在2007年将达到颠峰,分析认为计划和系统的销售额为193.09亿美元。

  电子组组长、首席防务分析家理查德·斯特克说:"按照实际情况,该市场看来仍主要集中在指挥、控制、通信、计算机和情报以及电光系统这些分市场。"他补充说:"在今后几年,人们能够期望在采购新的夜视、红外以及热成像设备方面的投资。另外,很多侦察和监视系统大概也将加速。"

  按照使用研究报告中确认的规范,基于预测的销售额和10年市场占有份额百分比,预测今后10年美国防务电子市场中列在前5位的公司是:雷声公司,预计10年市场份额为10.73%,销售总额为188亿美元,将成为美国防务电子市场公司的首领。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以7.3%市场份额和128亿美元销售总额将名列第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排行第三,市场份额为7%,销售总额为122亿美元。BAE系统公司名列第四,在美国防务电子市场保持5.2%份额,10年销售总额为91亿美元。排到这个概览第五名的是波音公司,预计市场占有份额为4.8%,10年销售总额为83亿美元。(孙滨生、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