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安南:伊拉克选举评估小组将于2月底前提交报告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 11:0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2月9日,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在纽约联合国总部接受记者提问时表示,由他的特使卜拉希米带队的伊拉克选举评估小组目前正在巴格达听取各方人士的意见,他们的工作进展顺利,并将在2月底前向安理会提交报告。

  据联合国网站报道,安南说,评估小组在当地受到热情接待,他们正努力同伊拉克所有方面和阶层的人士进行会谈,广泛听取民众的意见。安南指出,卜拉希米经验丰富,相
信他会出色完成任务。

  安南表示,小组将在当地停留一周左右,然后返回纽约总部,并将在2月底前向安理会提交报告。安南说,他本人将对报告进行研究并尽快将他的决定告知伊拉克临时管理委员会和联盟临时管理当局。

  当被问及6月30日作为向伊拉克人民移交权力的最后期限是否会改变时,安南说,伊拉克临时管理委员会和联盟临时管理当局都曾向他表示,希望在6月30日前完成权力移交,选举评估小组正就此广泛征询伊拉克人民的意见,如果各方就另外的方式达成共识,联合国将予以考虑。

  另据报道,上周末选举评估小组刚一抵达巴格达就开始展开工作,会见了临管会25名成员,听取了各派政治、宗教和部族领袖的意见。安南表示,小组将尽可能与伊拉克各地代表举行会谈,听取他们的意见和看法。(信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