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陆军将减少本土换防频率 驻扎时间延至6到7年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 10:4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9日电美国军方9日宣布,由于美国向阿富汗和伊拉克派出大量部队,本土陆军频繁换防已经不适应当前的形势,因此,陆军部队在美国本土基地的平均驻扎时间将从3年延长到6至7年。

  美军发言人伯恩在宣布这一新举措时称,延长本土基地驻军时间将大大减少不必要的调动,增强聚合力,改善战备状态。

  伯恩说,美军拟于今年9月开始实施这一举措,但只涉及驻扎在本土基地的作战部队,即50万美国陆军现役军人中的大约37万人,不包括美国海外驻军。(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