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部称美军扑克牌通缉令上第48号高官落网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 10:4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10日电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国防部9日透露,驻伊美军近日又抓获一名扑克牌统计令上的一名前伊拉克高级官员,此人曾被美军悬赏100万美元。

  据称,这名前伊高官名叫穆希·哈迪尔·哈法吉,他在美军55人扑克牌通缉令中名列第48位。

  据美方称,有人将哈法吉交给了驻巴格达的美军,但美方并未透露其身份。

  据称,哈法吉曾是复兴社会党在伊拉克中南部省份卡迪西亚省的主席。去年12月份,美军就曾悬赏100万美元缉捕哈法吉,尚不知目前是否已有人拿到了这笔赏金。

  美军还不清楚是否哈法吉在伊指挥了抵抗运动,他们将对哈法吉展开审问。

  在美军55人扑克牌通缉令中,仍有11人未落网,包括前伊拉克二号人物易卜拉欣。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