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再次建造一艘高性能的小水线面双体船(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 10:11 中国舰船信息网

小水线面双体船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海船舶研究设计院为上海海事局研发的小水线面双体巡逻船设计合同于2004年1月9日在上海正式签订。这是继该院成功为中海油田服务有限公司研发设计第一艘小水线面双体船之后,承接的又一艘高性能新船型。

  该船为单支柱小水线面双体船型,上层建筑、甲板室为二层,全铝合金焊接结构,设有双桨、双舵,双柴油机驱动直接推进,主机、辅机、齿轮箱均置于两个鱼雷形状的下潜
体内。该船总长41.43米,型宽15米,型深7.2米,设计吃水4米,最大航速大于25节,续航力300小时,可载员72人,抗风力为9级,在6级海况下能确保安全航行,是一艘全天候的不晕船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